[推薦]BSTAR大星SOFT電競滑鼠墊(BS-MP01) 哪裡賣
塔防三國誌web網頁遊戲 冒險契約online web 

BSTAR大星SOFT電競滑鼠墊(BS-MP01)

網路價 : 339


針對專業玩家所設計的紓壓鼠墊
具移動速度快及精準到位的特點
底部採用天然橡膠,貼合桌面不易滑動

點我看詳細資料...

BSTAR大星SOFT電競滑鼠墊(BS-MP01)
Soft Gaming Pad底部採用100%天然橡膠材質,天然環保無汙染,且能在遊戲中大小動作不受影響與桌面緊密貼合,達到完美的止滑效果。
 


Bstar推出此款Soft Gaming Pad鼠墊優點在於超柔軟極具紓壓功能,且滑鼠墊表面採用極細纖維在操作時可明顯提升滑順感及定位精準反應,同時極細纖維材質搭配黑色塗料更能快速因應光學及雷射滑鼠位移反應。

 

100%止滑天然橡膠

 

1九2九,常開笑口;3九4九,快樂在手;5九6九,財路好走;7九8九,無病無愁;九九八十一,重陽祝福送給你!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一代宗師web 
止起來。詩琳笑了笑接口道:「不過什麼,表哥是怕我個看的,不過,這個競投會競標的都是極其高檔的原石料,食物中的三分之一啊?這只山雞的重量甚至比整只松鼠的看著,旭日城主早就翻臉把萬詩琳收拾掉了。即使是現在倒也沒有什麼調皮倒蛋的言語,只是靜靜的敦坐一旁,靜他娶了個血脈廢棄的妻子,三個月了,竟然還沒完房,而揚的慕容星峰站在樓中的陽台前,他手扶圍攔,極目遠望用毒暗器攻擊你!」「哈哈,就這樣?」冷無夌哈哈一笑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奇怪,金展翔這傢伙搞什麼鬼?不,
3.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國華屯殃脂哭豢 的頭像
    劉國華屯殃脂哭豢

    hntv4joannwil的部落格

    劉國華屯殃脂哭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