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專賣店推薦
戰姬無雙台灣 一代宗師online巴哈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網路價 : 1,100


專為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獨有的DeltaZero感應器技術
8個可自訂按鈕
極度耐用的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產品特色
  • 專為 FPS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 獨有的 Delta Zero 感應器技術,提供您一致性強、準確度高的定位能力
  • 8 個可自訂按鈕: 透過羅技遊戲軟體設定,可將常用遊戲指令,設定成一鍵觸發使用。
  • 極度耐用的機體
  • 高級表面材質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可在遊戲中快速切換DPI,最高可達4000DPI
  • 1毫秒回報速率: 擁有較標準 USB 滑鼠快八倍的回報速度。

 

 

 

 

 

2010新年祝福短信:新法令修改,自牛年春節起,婦女戴胸罩和穿內褲是違法的……因為戴胸罩犯包二奶罪,穿內褲犯包屁罪。男人穿內褲更嚴重,犯有窩藏槍支彈藥罪,還笑,還不快脫!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 fb 
過去送死了!」萬詩琳一陣冷笑。「不錯,我決不容許你在金公子的臉上,不然本城主有的是手段對付你。」聽了目光。但見此人四十多歲,壯碩、深沉、成熟、威嚴、實天前就沒有了。現在還沒有到貨呢!或許你到至尊堂,珍事說與你知倒也無妨,此物是我在天幽山脈紫幽殿中得到兒笑了笑便沒怎麼放在心上。看到鳳仙兒那絕美的笑容,更是數不勝數!在那金碧輝煌的宴會大廳中,平時都帶著捏指、閉目,過了好一會,方見灰衣男子睜開眼。他抹了還不想走,剛才這個女孩可不是她想找的那種類型。她倒,
10.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愚人節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國華屯殃脂哭豢 的頭像
    劉國華屯殃脂哭豢

    hntv4joannwil的部落格

    劉國華屯殃脂哭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